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

抵我無男友系列#2 準備約會的一天

最近想換工作,結果面試即日已收到offer,一個星期內完成整個簽約程序下一個月返新工。

回想自己無數次的相睇約會,準備的事情幾乎跟面試沒有分別,都是事前預習男方背景,準備對答,裝扮自己...但這麼多年,一次都沒有成功過,沒有人願意給我offer,又或者我對"package"不太滿意沒有打算簽約。

作為女仔,永遠會loop一個問題,就是--我真的太差嗎?還是自己真正想要的另一半市場還是沒有?再多想一些,就算現在男生因為你準備充足的樣子而「上釣」了,將來是否可以一直維持完美的自己呢?等於面試中自己吹噓得再厲害,與僱主預期差得太遠最後還是會被炒魷魚。

不過,以上都是哲學問題,只能以後同大家一齊探討。我只知道,現在不去面試的話,永遠都沒有offer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