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

這一年,花了十萬元在美容(下)--Dermes,史雲遜護髮中心,亮齒坊,Exilis,秋瑩姑娘修眉

前篇在這。

因為做了一段日子,也要更新點內容了。

4. Dermes激光脫毛


用得最多錢的,竟是脫毛。真羨慕皮光肉滑的小姐們。



中學畢業典禮,腿上穿著一對白絲,露出一條條黑猪毛,畢生難忘。

到工作,同事上司都好奇問我為什麼要一年四季穿黑絲。有一次提起勇氣告訴朋友真相,鼓勵我要積極應付這個問題。

先是買一些團購的,強調是激光,但很快又再長出很粗的毛毛。

唯有嘗試最貴的Dermes。

**2013年更新 [還有價錢問題,各位要多加考慮比較!]

一直以為連銷公司,應該是明碼實價的。我一直都沒有買腋下脫毛,而美容師每次都會勸我下決定,每次說的價錢,一次比一次貴。

上年年尾時,美容師表示將會搬遷,腋下脫毛價錢會調整至12,000元。現在買只要一萬元。
但我記得,之前朋友跟我說,她數月前underarm treatment只需7000多元。我告訴美容師,她表示做不到這個價錢。

誰知我一月問朋友的那位美容師,表示還是可以照朋友的價錢。即是說,如果我當時答應了自己的美容師,會多付二千多元!

可能我在不到一年間,在這店花了五萬元,已被歸納為超笨水魚了。
我也想不到,「大」公司Dermes原來也是海鮮價。怪不得有些脫毛專門店敢於在網上列出價目,表示自己明碼實價了。

Dermes 激光永久脫毛價錢 2013

2013年7月

最近又說underarm優惠價$8,800了,人家Musee永久也才$500,誰也懂得選擇吧。

**********這是時光倒流分介線**********
環境光潔雪白,給人專業的感覺。試做後,恨下決心買了全腿療程,三萬元。

選用Dermes的原因還有欣賞其私隐度,有些美容店只用布分隔開,又或房門會有空隙的。至少在這裡劈開大腿時不會給第三者看到。

地方又乾淨,店員會載手套、口罩,令人十分安心。加上永久承諾,不怕做幾次後頑固的毛毛長回來後又要再付錢。

處理的過程也比坊間小店有程序多了。又不用在自家剃毛,有專人幫忙修剪,再擦乳液,敷冰,塗啫喱。打毛的時候,會吹著風。我全腿、全手、肚線、嘴唇做個兩三小時職員也不會有失去耐性。

完成兩次後毛髮開始幼細了,現在六次左右,大部分面積已經沒再長出來,隨時ready光滑出門。

很多朋友問我痛不痛。若有濃密或堵塞的情況,我的感受是,每個毛孔都會好像比針扎一大下,傳出隐約的燒焦味道。

壞處有一點,就是皮膚會變乾,所以要勤用lotion。還有就是,我買了二萬元的全手,竟然在買單後被告知不包括手背(其實可以投訴不要的了)。

4.2 Musee光學脫毛


Blogger力讚。不過環境、服務比不上Dermes的了。

姐姐們態度挺寸的。第一次脫就說為什麼我沒有剃好毛才上去,著我下次一定要先弄好。

奇怪,網頁內的介紹是包括剃毛的呀,而且約時間時也沒提及。

另外,人超多。奇實想也知道的,所以若是選星期六或日,下次要二個多月後。

然~而~$500還有什麼要求呢,效果也真的不錯,一個月後毛毛也沒長回很多,光打下去時暖暖的,比激光的針刺感舒服多了。而且,應該是比幾百元的團購靠得住。

5. 生髮

用了約一個療程24次後

只要不油,頭髮邊走邊跳動,令你變成漂逸美女。

若當天配上一些比較滋潤的藥水,更加是柔順如絲。

最好用的是他的配方洗頭水,我的頭用其他牌子,第二天就油淋淋了。他的出品加上pre-shampoo,又是一個爽字。而且頭皮也絶跡,但又不會像聲稱去頭皮洗頭水那般弄乾頭皮。

現在,至少會養成每天洗頭的習慣,因為想保持住洗完髮後的清爽和柔順。

但他家的洗頭水,價格不菲哦~~~ (大約rejoyce的大小,一支$300以上)

還有一點值得一讚的,是可以去不同分店使用package。(雖然質數有分別)

**********這是時光倒流分介線**********

本來我的頭髮烏黑亮麗,但這一年用腦多,也受情緒困擾,不斷掉頭髮。直至某天一看--


當時聽新城的健康節目,介紹「髮再生」這間公司。

但我選擇的不是這間,因為上到去員工有點寸嘴,而且試做價也貴(快800元)。

所以我去了陳豪做代言人的這間:史雲遜護髮中心

說穿了所謂的生髮,其實就是清潔頭皮,防止毛襄被油脂堵塞。

做的療程是先按摩、然後用儀器洗頭,再搽些精華,做個焗油。大約這樣做24次,連6支洗頭水及一次DNA測試,索價快兩萬元。

有一點會不太喜歡的,就是他們幾乎每個步驟會用timer,時限一到,

其實我只做了約八次,還沒見成效。



6. 藍光牙齒美白

這個忘了做拍對比照,是從一次團購開始,叫亮齒坊。

先塗上一些啫喱,再含住牙套,照藍光燈。期間要吞掉些口水和啫喱,怪難受的。做完後會有點酸軟,不能吃上色的食物,但確是見到白了的效果,原本的象牙黃也淡了,所以就買了plan,20次6000多元左右(真隨意啊‧‧‧)


7. 面部淋巴

時隔一年,2013年6-7月做了兩次Exilis


[六月]

[七月]

剛做完後是有點腫,但日子再過,是會更緊緻的。

面部淋巴也是,頻密一點,就不痛了。

痛的不是肉體,而是心唷,荷包的錢。。。 T口T

**********這是時光倒流分介線**********
不想打botox瘦面,想說趁早拉面皮試試看。電波拉皮Thermage很貴,至少四萬元;看見Yoko的天書有介紹一種Exilis的儀器,說技術和原理和Thermage有九成相似,且有coupon。

Exilis療程有四次,我才做了一次,效果還不明顯,有機會再寫。

因為治療師建議要做些淋巴按摩,所以美容院同時推銷了人手面部淋巴按摩,4000元二十次,我竟然也買了‧‧‧

面部淋巴真是一試難忘,痛,十分痛!想像一下你躺著時,有人把全身的力量集中在手指關節,再壓在你的面上,一邊壓還一邊推。有時會握成拳頭在你面上磨圈,咯咯有聲。
隔天,嘴嚼肌會像做了劇烈運動般,充滿酸痛感。

值得一提的是這間美容中心環境真是有格調,暖色系的設計,特別的格局,等候時有熱住的紅棗水,冬天時,房間的床還預先暖好腳尾的部分呢。我感覺blogger介紹的,就算效果不算彰顯,配套也絶不失禮。

8. 修美眉

11次的package用完後。。。

因為覺得她越來越馬虎,沒買她的神仙水語氣態度越來越差,就沒再光顧了。

隔了三個月,是完全打回原形

是修得漂亮,但要有每隔2星期就排街症的時間,和等於2.xxx次bobbi brown修眉的金錢。


見上圖,貼心送禮提示:Fans們不要送朱古力、曲奇,要送無糖燕窩,海味嘿,經濟點瑤柱面,合時水果也可以~~~

老實說,真心不賺顧客錢,掛大大幅橫額提示如何送禮,秋瑩姑娘是前無古人~


**********這是時光倒流分介線**********
單次修眉費秋瑩姑娘實在稱霸。蘋果介紹爆紅後,一次要三百多元呢~

秋瑩姑娘是誰?請看這篇:我愛橫財3:眉修高財運到

我買plan的主要原因是,師傅們真的老到好手勢,出品是很稳定。


我最大得著是
  • 眉毛真的不再雜亂無章
  • 要把頭髮梳後保持sharp醒
  • 髮質柔軟對女人很重要。



但我想眉毛成形後,不一定再找她了,畢竟是很貴,還要花上時間,再者,也不是每次都有贈兩句的,又有時限。但若未找到好師傅的朋友,還是可以一試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計算其他團購的什麼爆脂、踏步器等等,其實超過十萬了。財產幾乎耗盡。

老妹嘲笑說我用了這麼多錢也還沒變成美女。

對啊啊啊~~~~~~~~

其實我與美麗拉近距離,最重要的還是要減肥吧‧‧‧ (哀) 

2013年7月的分隔線

直至現在,最重要的,還是呀~~~


**** 事隔數年,雖然年紀漸大,但覺得自己越大越好睇(超自戀+自負) 2015 年要在Facebook Page update 下~
*****
有時比較零碎的減肥或者美容紀錄會在Facebook寫,有性趣請讚好專頁喔~~ (ゝ∀・)b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