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

韓國仁川機場Spa on Air一晚體驗

Spa on Air 是仁川機場內24小時開放的Spa。可以在裡面睡,過夜也只是20,000W。

因為回程機起飛是早上9時,又懶得找機場附近的酒店,貪方便的我便就這裡過一晚試試看。

[圖片載自機場網頁]
睡的地方是公共範圍,但聞說有私人房間,於是1個月前試試可不可以預訂。誰知聽電話的不諳英語,最後一句"Sorry no English"便掛了線。

自然地,想自己關起門來睡是不行了。但還是要體驗看看。

抵達機場時已是11時半近12時,一從Airport Express出來,整個機場暗暗的,差點嚇死我...
但Spa on Air的設計卻挺高級...
還有其他Spa服務,但我已累死不想試了。

行李都是放在Counter前,件數和Size倒像沒什麼限制。付錢後職員會給你locker鎖匙、兩條毛巾和一套PE服。

之後就是鞋櫃,先脫下鞋子放進鞋櫃,再穿好自備的拖鞋。然後就進入女更衣室。

更衣室門口貼著「外出公共範圍,請先穿衣」,門開後我就直接見到祼女數枚。



更衣室有locker可以放貴重物品,還有梳妝台,和洗手盆,並有風筒和簡單的護膚品。

再另一個範圍就是洗澡的地方和乾、濕Sauna。值得一提的是,這裡的洗澡間像泳池那樣,但是沒有任何遮掩愛偷窺的色女有福了...

還好時間有點晚,大家都在睡覺,少人經過,我就比較安心的洗。沐浴乳和洗頭水倒齊全,所以萬一什麼也沒帶,也能洗香香。

比較納悶的是,其實在洗澡間也可以先穿好衣服才出去的,那些祼女怎麼就要這樣坦蕩蕩的讓人看呢?她們身材是否驕人,老實說清純的我真的未曾仔細看過。

其後睡覺時,發現很多女生都在男人堆中睡得死死的,覺得韓國女生有點東北人的大膽...

再入面就是熱水池和凍水池。因為我害羞又怕髒,所以只在洗好澡後穿好PE服,才在那浸浸腳。之後有韓女進來泡、玩水嬉笑,還伸高一隻腳磨腳皮。
可能她們見到我這個芝麻書生躲在一角,還故意游近我在浸,真妖人也 ....T口T

[到處都是伙女,只拍這個好了]

洗好後就要面對與男人一起睡的問題。公共範圍也是挺大的,黑黑暗暗什有睡眠氣氛。當天其實人頗满,估計有50人吧,空的睡蓆也就幾條。

我發現有一間小室,外面寫著"Women only",就很開心的睡進去了。未幾,有個中年阿叔走進來,我看著他邊走邊盯住我,然後坐在我旁邊的蓆上,還是盯著我。
雖然想忍耐一下裝睡,但他之後都沒有在睡,而是趴在蓆上不知做什,我也嚇住逃跑了。剛見到一職員經過,我告訴她有男子闖進女生範圍,她竟然說那裡是男女共用的。

只好另覓他處,但位子也滿了只有一張在梳化床旁的位。
梳化上的男子在大聲玩smart phone game,很吵。還走來走去踩到我的蓆上。覺得討厭但還是要忍,因為沒有其他蓆了。踩了好幾次,我終於忍不住坐起來怒目他,然後把蓆子收短。

但還是睡不到,一直擔心身側,又怕睡過頭,又怕扣住的鎖匙和iphone被偷,房內有人咳嗽連連,更怕有傳染病。就這樣掙扎著到3時多,開始覺得很寒很寒,然後感冒了。

睜開眼見到在黑暗中,一長髮披肩、面色刹白的女人徐徐走過...
立即悲從中來,心想我明明還有很多很多韓幣,為什麼不好好住酒店,要令自己遭受這種經歷?
還好那女的穿著PE服,像鬼但應該不是鬼...

那時是4時,頭痛極但不想再待在這該死的公共範圍了,我寧可在水池邊坐一晚。於是起來飛奔到更衣室。

離開途中經過最初的房間,見到那個大叔竟然在打坐,我走過時還看著我....

[韓國士多啤梨真的超多汁甜美~這是我其中一餐晚餐,與本文無關- ]
回到更衣室,見到有女孩子睡在梳妝台的長椅上。對啊,我怎不學她!

二話不說,先吃感冒藥,再泡一次腳溫暖身體,然後穿上大衣,把貴重的物品放在暗袋裡,睡倒在長椅上。

由於是只有女性的環境,更衣室也比較暖和,我安心多了,很快的便睡去。

早上5時左右,很多人陸續起來準備上機,雖然我仍睡著,身邊人來人往,可能已經被很多看著我的睡相,但無沒所謂了。舒服地到6時多起床,準備回家去~~

[最大收獲是這件PE服,他們不會回收的。合身又適服,我超愛]
*****
有時比較零碎的減肥或美容紀錄會在Facebook寫,有性趣請讚好專頁喔~~ (ゝ∀・)b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