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

[一個人外食]譚仔三哥米線: 午市套餐-好味加兩蚊

最新幾個月才開的餐廳,每天lunch time也是人頭湧湧。

但是一個人,幾乎不用等位。阿姐總能攝你去3/ 5人的枱。

日里萬飛機的我,當然常來,霸氣地穿過等到天荒地老的人群。



最常點的是套餐,40元就有一碗米線(兩餸),和免加錢凍飲。如果要換薯粉、不同湯底,就每樣再加兩元。

老老實實,我覺得沒有「三哥」的譚仔更吸引我,因為湯底更惹味。

我試過比較特別的「莎莎湯底」,介紹說是好味過o刺沙,但我覺得味道不夠出,還是o刺沙更鮮美。其他湯底也是普普通通。

直至嘗試「三哥湯底」,五種不同辣度,選了小辣。這種一片片辣椒籽浸淫的出眾辣味,配合未被蓋過的酸,才是我想要的。

加上醃得入味的肉類餸料、不會太甜還可以走糖走冰的凍飲,飽足的一餐。




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