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

[一個人外食]元氣壽司:午市定食




一人外食指數:



之前食元氣,覺得是平、靚、正之選。

但最近是否水準下降呢?就算是同一間店,壽司都沒以前鮮味了。

東涌這間,更是從一開始就差。

之前生日時點了好多不同款的壽司,每件壽司都林林的,沒有鮮魚肉應有的彈性,飯也是易散。帶子刺身本就本來不太彈牙,要命的是那極淡的味道。而且每樣食物好像加了大量的糖,甜到‧‧‧

可是我道然忘記了教訓,今天竟然又再去吃。

叫了一碗什錦飯。只有兩款刺身,就叫自己做雜錦,我大人有大量不計較了 (咦我好像無視了那一堆魚子)。



肉又是極林的,口味又是勁甜,連青瓜也用糖泡過!把所有材料混合起來,竟有股不新鮮的腐敗肉氣味。反而魚子最美味,咸度剛好,脆卜卜。

麵豉湯亦算正常。不過店員端湯前說「請等等,等我搞勻那些麵豉先」。。。雖然態度可嘉,但也不要讓客人知道你的廚師hea 成這樣啊~~

還有一點很奇怪的,就是店內冷氣不夠。生日和家人坐在一角,沒吃火煱都熱得直冒汗;我今天一個人坐在迴轉位,又感到空氣不流通。

埋單連加一$74.8。記得無下次。

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