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

鏟走腳之死皮- 爽健去硬皮機 vs Emjoi micro pedi (有腳皮圖,慎入)



就算外表多美少女,充滿硬皮的腳板瞬間暴露你的年齡。 

潚灑的me本來不太理會不見天日的腳底,直至一次,去日本的溫泉旅館,在飯堂用餐要跪坐,赫然發現蠟黃腳板將暴露人前。 本來打算整理下擺遮住,可惜後面突然有個死小孩飛撲過來,她的老母立即小聲的叫:快回來,她的腳...

別問我為什麼不懂日語也明白她說什麼,總之那個時候就是懂了~ 我的玻璃心立即破碎,回港後立志要減肥磨皮。

不同方法都試過了,以下是一些總結:




電動去硬皮機腳死皮剉足膜
牌子Scholl爽健絲絨柔滑電動去硬皮機
Emjoi micro pedi
Foot Beauty 腳刨銼
Milky Foot 牛乳之足膜
強度๑ ๑ ๑ ๑ ๑ ๑ ๑๑ ๑
價錢๑ ๑ 
機身近300元,替換刨芯百多元
如果不是充電型號,電芯只夠用數次
๑ ๑ ๑
~$100
๑ ๑ ๑
~$70
效率๑ ๑ ๑ ๑ ๑ ๑ ๑๑ ๑


電動去硬皮機


爽健絲絨柔滑電動去硬皮機
私以為手動的腳板最有效,但通常大家都要快、靚、正,誰不會被爽健的"3分鐘去硬皮"吸引呢?



這種去硬皮機雖然會發出很大聲響,但使用時感覺卻是最舒服的。輕輕放在腳板上,死皮會像頭屑雪花般飛走。約15分鐘能處理完雙腳。

但缺點是比較老硬的皮(例如發黃那種...你懂的)還是不太夠力,而且不環保,電力很快用盡,刨芯也要定時替換。

香港市面不常見Emjoi這個牌子,起初我是在公司的積分頁換領的。看外國網頁,他的評價和爽健差不多,但比較便宜,麻煩的是補充替換刨芯可能要在外國訂購。

爽健出了「鑽石」層感覺很厲害,於是我珍萬寧出位價$259時購入。
馬力是比Emjoi更強勁,Emjoi磨出物像頭屑,爽健就像粉末。
缺點是更吵;而因為使用4顆電池,機身亦頗重。

我會比較喜歡Emjoi,反正效果差不多,靜一點比較好受。


去硬皮機磨出的死皮




使用效果圖

最初的腳
使用完爽健去硬皮機後
用完硬皮機,用水清洗後




















老老柒柒,一些硬如雞眼的部分,這些工具就無能為力啦。


腳死皮剉


袁彌明生活百貨買的,用水浸濕剉板後使勁地打磨腳面;可以去她的網頁看看示範。

這是我認為最有效的去硬皮方法,冬天出現的噁心腳板,也能還完靚靚。

不過就要付出大量氣力和時間,從準備水盤到完成清理,我每次大概要花一個小時。


足膜

這個是名副其實的「效果因人而異」。

足膜敷在腳上的半小時不太好受;最討厭的是之後的幾天,我沒有好像廣告那樣去掉大片的腳皮,而是甩出像橡皮屑那樣的細碎,要不停捽才能弄出來,還濕濕的好噁心。

最慘是這個情況會維持快一個星期,弄污睡床和鞋履,十分不便。

(*´▽`*)(*´▽`*)(*´▽`*)(*´▽`*)(*´▽`*)(*´▽`*)(*´▽`*)(*´▽`*)(*´▽`*)

無論用那種方法,我每次完事後都會再使用Body Shop 薄荷柔滑火山石足部磨砂,令腳板更加幼滑,氣味清新。(這是廣告嗎這是廣告嗎....)


******
更多剩女柒生活點滴,請like 芝麻 的Facebook Page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