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

[扺我無男友#1]利用iphone 線搭訕教學

眾所周知(?),我生存了三十年...全未交過男朋友。

雖然經常覺得自己是女神,但朋友告訴我,別人眼中我只能算是一塊猪扒。

但是但是,很多比我猪的女子都有男朋友呀,而且質數不錯......

典解!典解!典解!(因為很重要所以要寫三遍)

直至某天,遇上一名靚仔洋腸,我終於知道......30年來無人問津,原來是因為我做了好多抵死的事情。

把這些事件畫出來,就是希望大家都覺得:你好L抵死呀

哈哈哈哈   (◓Д◒)✄╰⋃╯











(<ゝω・) ☆ 喜歡這個系列請按讚Share,加我FB先睹為快喔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